關於我們

有關TRENDWARE

公司簡介

鴻億有限公司(Trendware Products Co., Ltd.)成立於西元1986年,一直致力於從事商用餐廚用具的出口貿易活動。我們所經手的產品可分為四大類:酒吧用具(Bar Supplies)、餐桌服務用品(Tabletop Service)、廚房用具(Kitchen Utensil)以及烘焙與披薩用品(Bakeware & Pizza Supplies)

詢價流程

您可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我們的商品目錄,並透過電子郵件(sales@trendware.com.tw)直接向我們發送詢價。一旦收到您的詢價,即有專人用最快的速度為您處理。我們亦提供樣品索取服務,我們敢肯定,當您收到我們的產品,良好的品質必會引起您的興趣。

客製化服務

另外,除了現有標準產品外,我們亦接受客製化需求服務。若您有任何產品開發要求(OEM、ODM、企業LOGO打印),歡迎不吝提出。在未來,我們的服務將會不斷與時俱進,強化並豐富我們的產品線,迎接全球市場的到來。

證書展間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