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與調酒用品 專業的酒保專用調酒工具及吧檯裝飾 聯絡我們 進入展示間 餐桌服務用品 大至孩童高腳座椅,小至胡椒鹽罐,一手包辦你的餐桌服務用具 聯絡我們 進入展示間 專業商用廚具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各類廚房專用工具都在這裡 聯絡我們 進入展示間 烘焙與披薩工具 選用正確工具,讓烘焙不再是個難題 聯絡我們 進入展示間

專業的餐廳廚房用品供應商

鴻億有限公司(TRENDWARE Products Co., Ltd.)成立於1986年。我們在商用廚房餐廳用具的領域,已經有超過30年的出口貿易經驗,主要客戶遍及美洲、亞洲及歐洲,並一直致力於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,與最優良的品質。主營產品有四大類,歡迎前往產品頁面,並發送你的詢價。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。

Featured Product

Offering various styles and multiple fabric options, we let you put a personal touch on your furniture. This quality collection is handcrafted in USA.

$35.00
TOP